保育者
          陳明南
台灣犬
          史蹟館
各界之肯定
名犬嘯五峰
名犬嘯月
專攻台灣犬育種

 
歷史遺物的接棒人

土狗兄 79年 5月2日

 

 

只因我們是歷史遺物的接棒人,當失敗時候不要輕言放棄,保育繁殖本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何運用具有古代風味原始性品種正確及富有靈性的種犬這才是重要的工作,也是最神聖的任務。感嘆人生短暫,歷史的使命並非集於一人一代所能完成,故祈有相同理念同好者,能稟承古人刻苦耐勞傳統精神,繼往開來,正式育種於此世代代相傳為幸,如此不愧為歷史遺物的接棒人!

 

嘯五峰犬舍 以《歷史遺物接棒人》鞭策自己,在這個物慾洪流中, 亂石與逆流不時襲面而來;《 唯有堅持才能完美, 唯有時間才能證明 》, 保育工作做來委實令人身心俱疲。
值得安慰的是多年來的奮鬥終於逐漸開花結果,如今已成功繁殖到第四代,性能與遺傳性也一代比一代優異穩定,因而受到社會各界肯定 。國人也已回過頭省思台灣犬的優異性能並重視保育工作,實在令人振奮不已。

【嘯五峰犬舍】 將秉持一貫的執著,繼續保育台灣犬,也期待各界共襄盛舉不吝指導。


台灣犬保育中心
嘯五峰犬舍種牡種牝
系統表

種牡犬

世代 犬名 毛色 圖     片
第一代 嘯五峰 黑色
第二代 嘯虎峰 虎斑色
第二代 嘯黑峰 黑色

種牝犬

世代 犬名 毛色 圖    片
第一代 黑天靈 黑色
第一代 拓獵 虎斑色
第二代 嘯月 黑色
第二代 嘯紅 赤紅色
第三代 嘯雲 虎斑色

台灣犬專業繁殖場

 

ps:如欲參觀拜訪本繁殖場者,請事先以電話聯繫。

 

本網站一切圖文受著作權法保障,非經
授權允許,嚴禁轉載ˋ連結,違者必究

 

 

幼犬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