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犬友來信
各界犬友來信

家中珍寶-RUBY

   

            計劃飼養台灣犬已一段時間,從有開始這個念頭、查訪比較、到作成決定,現在看來,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從去年底接獲陳大哥送過來的小狗到現在,幾乎快變成我第二個女兒了,更是全家的開心果。

     RUBY﹒﹒﹒呵﹒﹒﹒我女兒幫牠取的名字,因為是10月底出生,天蠍座的。幸運寶石是紅寶石,所以就叫 RUBY 了。本來有取一個中文名字的,不過叫起來有點繞口後來就都沒有用了,RUBY!RUBY!的叫...更顯她的尊貴。

剛到家中(45天大)就會在報紙大小便
2個月已會趴下等待
沒聽到好是不可以吃的(面前的零食)

    回想起RUBY剛到家中才一個半月大,就自己會跑去報紙那大小便,習慣之好,光這點就讓我太太贊歎不已。領悟力之高...直到現在更是把一些該學的基本指令都學會了,等著、不要動、停、好、開動、坐下、趴下﹒﹒﹒等等對她來說更是駕輕就熟。目前家中最忙的就屬RUBY了,只要有人走動,和家人互動親密的她,一定起來跟著,直到我們坐下才會到自己位置休息,真是忙的很。看似平常的小動作,更顯她的貼心!

    每天我都會帶RUBY到公園跑個3公里的,對她來說這種運動實在是小CASE,唉!我可是累的半死,考慮騎腳踏車了﹒﹒﹒有一次我坐下來休息一晃神,RUBY跑去追別的狗玩,一下就看不見了,心理想著,完了不會就不見了吧。連忙四處找,結果還是同是溜狗的人跟我說,「你那隻黑狗跑到公園門口那,在那等你了」我跑去看還真的坐那等我,一看我來就快速跑來我旁邊。真是聰明阿,找不到我還知道跑到這等我。

有看到我在偷笑嗎
三個半月就立耳夠帥吧

清秀佳人

   很感謝陳大哥割愛,讓我有機會能擁有一隻優良的台灣土狗,現在RUBY不僅僅是寵物而已,是我們的寶貝,更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

RUBY!璀璨卻不刺眼!低調難掩風華!RUBY!名副其實!

隨信附上RUBY的生活照,再次感謝陳大哥的割愛。

                            

  蔡先生0429
只有我能站在鋼琴上不被罵喔
每天公園跑步
RUBY到此一遊

   

敝人以上所有文字內容的版權所有,請勿轉載或盜用,請尊重智慧著作權,謝謝合作,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