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犬友來信
各界犬友來信


家中的一份子---吉兒


  土狗兄,您好嗎?好久沒問候您了,您一定很想知道吉兒的近況吧!吉兒來到我們家已兩年多了,是我們家的一員帶給我們無數的快樂 !

跟您分享:

  吉兒在家就像像寵物一樣特別會撒嬌,很聰明,坐下,握手,趴下,這些動作一教就會,不只這樣還可以當鬧鐘呢?現在它都很主動的和我大兒子一起睡,如果要上班當鬧鐘響時沒醒,吉兒就會一直猛舔他,就算兒子矇著棉被繼續睡,吉兒也會用腳踩他被子裡的頭直到他起床,目前吉兒已成年,有時候覺得找遍附近不曾發現一隻狗可以和我們吉兒匹配。 

  你一定會說我吹牛,那附上吉兒照片給你看看,也許你就明白,吉兒體型挺拔,比一般土狗大三分之一,毛色黑的發亮,只要一站出來氣勢就是不一樣,但他可不是只空有外型、擺擺樣子,性能表現才真是人見人誇,雖說撒嬌時像寵物,但平常防禦性很強,會主動護衛我們,除非家人允許,任誰都不能輕易靠近我們所在的範圍,別笑我們老王賣瓜歐,其實我沒有什麼秘方,我相信因為吉兒本身血統就不錯,在正常的飼養跟管教之下,就能顯現出台灣犬應有的氣質跟架式,說實在的,因為有您默默的培育台灣犬,才能讓此一優秀品種得以繼續保存,辛苦了土狗兄!

  敬祝萬事如意!

  嘉義 趙先生

撒嬌時的無辜眼神
跟哥哥握個手
擊掌一下吧
厚實的胸膛
挺拔的身型
烏黑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