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犬友來信
各界犬友來信


愛犬KEN-生活點滴    蘇先生


  陳大哥您好:

  我是蘇先生,您應該還記得我,首先很感謝您讓我有機會飼養您的台灣犬,去年的九月份收到您寄下來的小狗,在您寄來的前一天我可是期待的整晚上睡不著呢,天一亮等到火車站開始可以提領東西時,我可是第一個在那等提領陳大哥所寄的小狗,領到的那一刻被牠那可愛的模樣深深吸引,真是可愛極了。

  而時間也過的真快,轉眼間也過了一年多了,我家的KEN也長的很雄壯威武,他的生日我記得一清二楚,記得是8月23日出生的,我家KEN牠在差不多2個月時雙耳就已完全立起,算是很快的時間,而最基本的大小便一教就會,習慣也很好都在固定地方大小便,隨信附上一片光碟,裡面是由牠小時候到目前的成長照片,只想讓陳大哥您了解我家狗的養成狀況。 

  記起我家KEN,到目前為止可還真是好動愛玩,一度還懷疑是否為過動呢,嗚…不過這就是台灣犬的特性,永遠有用不完的體力,本想再跟陳大哥飼養一隻台灣犬小姑娘,可以跟我家KEN作伴,但考量環境條件暫且擱置,期待以後總是會有機會。

  說到這,由於台灣犬活動量高,而我家後面就是一大片田地,有廣大的活動空間給牠活動,所以牠的活動空間不成問題,看到牠盡情奔跑,我也感到幸福,不過因我上班時間的關係,下班回到家都很晚了,所以總是半夜帶牠去外面田地裡跑一跑,而休假時間一定帶牠出去活動活動,說了這麼多只是要陳大哥了解我有好好珍惜您的台灣犬,再次感謝陳大哥的割愛。

  一切平安順利

  蘇先生 95.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