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薪傳百年

    時光飛逝,民國已達百年里程,今日便是往下一個經典百年邁進的新開始,回顧嘯五峰犬舍古老的台灣犬血系,於百年時空隧道裏歷經排列、組合、分析及復育,在保育團隊分工合作下,咬牙突破歷史重圍,首創台灣犬光榮歷史記錄。

    嘯五峰犬系野生化特質,多功能特性,即便不鳴金擂鼓大肆宣揚,卻已震驚全球引發犬界學者、業者共鳴,榮獲國際專業犬界團體的肯定與迴響,屢屢登錄於世界經典百科全書和犬種圖鑑裏。

    破天荒!嘯五峰犬舍經典風華的台灣犬,首創將本土台灣國寶犬,推至國際伸展舞台上,把失落許久的台灣犬重新帶回時光正軌,經典重現歷史畫面,昂首邁向21世紀,綿延傳承千古留名,保育團隊終得在台灣犬歷史上留下努力痕跡。

最後敬祝您2012年一切順利!閣家平安

土狗兄 陳明南   于2011年12月31日
 
謹此致謝三立電視台第三隻眼節目,於100年12月11日重播台灣犬「正港土狗兄」影片,以下為節目錄製時部分現場花絮,敬請欣賞

 

本保育中心台灣犬展現過人能耐,兩位「虎紋大將」英姿煥發,無論空中拉桿、挺直、扭腰、轉身、急停、飛躍等,精采動作不拖泥帶水、一氣呵成,來訪記者無不瞠目結舌,嘖嘖稱奇,現場氣氛火熱,宛如台灣犬競技場。


 
   

   

 
   
   
   
   
   
   
 

 

 

以上所有文字內容及圖片的版權歸三立電視台及嘯五峰台灣犬保

育中心所有,請勿轉載或盜用,請尊重智慧著作權,謝

謝合作,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