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犬不输外来犬

最佳的警卫犬


采访单位 / 三立 第三只眼 (92.10.26)

演出 / 来福

纪录片中为啸五峰后代血系,犬名来福未经训练。

由图片中看出主人于户外马路边低头神情自若双手摆后不发口令,没比手势没用绳索牵控,当采访小组欲接近主人时,被在一旁自由活动的来福察觉立即机警奔回,忠心地紧靠主人凶猛示警并挺身勇敢护卫,使得采访小组惊慌而逃!!

秉性优良原始犬种的台湾犬天赋具有看家护主自然的本能,也有传说中的灵性,如此优良的台湾犬,时为世上难得一见珍稀犬种,也是目前治安恶化下,堪称一流的警卫犬。


年代晚报 ( 93.2.20 ) 犯罪调查去年百万家被偷1千亿!!


您最担心居家生命财产安全就由台湾犬替您分担!!





多功能的台湾犬


演出 / 小虎、巴克    采访单位 / 三立 第三只眼

 

台湾犬除了我们所知的凶猛护主外也是极佳的狩猎犬,更是猎犬个中翘楚,纪录片中虎斑犬为啸五峰后代血系,与主人从事野外狩猎活动时艺高胆大爬近90度峭壁,灵活自如在湍急溪水。

台湾犬虽然没有文献可考,但由山地老猎户或经验者口中可大略窥知其特点。

原始犬种猎性较佳,行动迅速敏捷。

三五好友相邀至山区狩猎有台湾犬相伴不但能明确的追查出猎物行踪。而且速度犀利,嗅、视、听觉灵敏。大大增加狩猎的乐趣与成果。

嗜好登山露营玩水的朋友有台湾犬跟随,对安全更有莫大助益!!

如果家中爱犬无法发挥野外活动功能时,台湾犬应当是第一选择。





杂食性的台湾犬

本土化的台湾犬实属杂食性,其体质及消化系统宛如野生动物般,所以吃鱼也无虑,反而更能补充母犬在生产、哺育仔犬时所流失大量的蛋白质与钙质,另幼犬成长时期也是极佳营养食物,跟坊间所说的狗不能吃鱼?对本土化台湾犬而言鱼乃是求之不得上等佳肴。

麦片、碎米、杂食、青菜
阿美吃得津津有味!!
 
山羌吃得不亦乐乎!!
三千吃鱼肉补充体力!!






本站所有图文版权归啸五峰犬舍所有请勿转载或盗用,违者必究

幼犬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