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犬友来信
各界犬友来信

家中珍宝-RUBY

   

            计划饲养台湾犬已一段时间,从有开始这个念头、查访比较、到作成决定,现在看来,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从去年底接获陈大哥送过来的小狗到现在,几乎快变成我第二个女儿了,更是全家的开心果。

     RUBY﹒﹒﹒呵﹒﹒﹒我女儿帮它取的名字,因为是10月底出生,天蝎座的。幸运宝石是红宝石,所以就叫 RUBY 了。本来有取一个中文名字的,不过叫起来有点绕口后来就都没有用了,RUBY!RUBY!的叫...更显她的尊贵。

刚到家中(45天大)就会在报纸大小便
2个月已会趴下等待
没听到好是不可以吃的(面前的零食)

    回想起RUBY刚到家中才一个半月大,就自己会跑去报纸那大小便,习惯之好,光这点就让我太太赞叹不已。领悟力之高...直到现在更是把一些该学的基本指令都学会了,等着、不要动、停、好、开动、坐下、趴下﹒﹒﹒等等对她来说更是驾轻就熟。目前家中最忙的就属RUBY了,只要有人走动,和家人互动亲密的她,一定起来跟着,直到我们坐下才会到自己位置休息,真是忙的很。看似平常的小动作,更显她的贴心!

    每天我都会带RUBY到公园跑个3公里的,对她来说这种运动实在是小CASE,唉!我可是累的半死,考虑骑脚踏车了﹒﹒﹒有一次我坐下来休息一晃神,RUBY跑去追别的狗玩,一下就看不见了,心理想着,完了不会就不见了吧。连忙四处找,结果还是同是溜狗的人跟我说,“你那只黑狗跑到公园门口那,在那等你了”我跑去看还真的坐那等我,一看我来就快速跑来我旁边。真是聪明阿,找不到我还知道跑到这等我。

有看到我在偷笑吗
三个半月就立耳够帅吧

清秀佳人

   很感谢陈大哥割爱,让我有机会能拥有一只优良的台湾土狗,现在RUBY不仅仅是宠物而已,是我们的宝贝,更是我们家中的一份子。

RUBY!璀璨却不刺眼!低调难掩风华!RUBY!名副其实!

随信附上RUBY的生活照,再次感谢陈大哥的割爱。

                            

  蔡先生
只有我能站在钢琴上不被骂喔
每天公园跑步
RUBY到此一游

   

敝人以上所有文字内容的版权所有,请勿转载或盗用,请尊重智慧著作权,谢谢合作,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