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犬的家網站負責人您好:

  我是金惟純,商業周刊集團創辦人。首先恭喜您,您的網站已獲商周集團所屬285導覽網推薦為優質網站,相信本站於九月下旬推出後,必能為您的網站吸引更多的網友。
  285導覽網旨在服務所有上網者及網路業者,全面性整理中文繁體網站,做出導覽及評鑑,幫助消費者快速找到目的網站;也希望經由我們的導覽,能讓業者經營的成果,很快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我們的導覽方式,先依照中文網站的基本性質分為20大類,再根據各類網站目前的分佈狀況共細分出一千餘類。每一類別都有概況導覽說明,並且針對各類網站的內容特性歸納出重要的服務能項目,為每個列入推薦的網站表列服務項目一覽。除此之外,本站編輯在瀏覽眾多網站後,也會精選出具有特色者加以推薦說明,讓用心經營的網站不會遭到遺珠之憾。您會收到這封信函,即代表您的網站列入其中一個分類的推薦名單。
  285導覽網會因應網路及網站發展現況,隨時調整相關內容,另外,將陸續提供許多服務給網友與網站經營者,如網站動態訊息、討論社群、業界電子報等等。只要您關心網路發展,我們就是您最好的伙伴。
  看過信函後,麻煩您填寫一份問卷。這份問卷由商業周刊執行,問卷內容主要在了解網路經營夥伴們的基本資料,及您對我們導覽與評鑑的看法。我們雖然儘可能客觀地做出導覽和評鑑,但闕漏在所難免,所以我們決定將有關推薦貴網站的部分先請您過目,並請批評指教,俾便在開站之前,做更正確的調整,以免有所遺誤,影響您的權益。
  您填寫的基本資料,主要是提供我們比對先前所蒐集到的資訊,除了網站網址之外,其餘皆嚴格保密絕不外流,您可安心填寫。
  商周集團向來關心整體經濟和產業的發展,285導覽網本於同樣的願景,非常期待您的共同參與,希望能很快收到您的回應,歡迎蒞臨本站,隨時指正,謝謝!
順頌商祺                     金惟純 敬上